close

小豬紅:無名告訴我它很喜歡你

 

這一天我著手整理了以前常寫的部落格文章,想要把文章做一個整合。才意外的發現裏頭也記載了許多「你」在裡頭。不禁讓我停下腳步來,細細品藏我們的以前。才發現我寫到「你的一言一語 已經深深的影響我你的一些小動作讓我開心的飛上天你的一個言語 卻讓我激動的想哭」這些詞句讓我望著文章笑了好久,因為當時是戀愛最奇妙的時刻-曖昧。

 

雖說是最奇妙的時刻,但我可一點都不想要重溫那時。雖然當時的你對我也是呵護有加,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說不出來的東西。直到再一起了,我可以隨意的勾著或牽著你的手,每天熱線不斷,聽著你說難得的甜言蜜語、陪著我,我才發現當初覺得少了一點點的東西便是「真實」。曖昧總是讓人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曖昧歌曲一詞中便提到了,那種似假似真的「愛情」,好不真實。而現在抱著你,恩!是真的。

 

無名」記載了我們曖昧的一切;而現在我要繼續寫下我們熱戀的日子

arrow
arrow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