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紅:App告訴我,它很喜歡你

 

你是HTC,我是iphone,我們的共通點是APP,

剛起床的時候叮咚你,在上課的時候告訴你,準備回家也提醒你

app就這樣當著無聲的話筒,連接我倆.一直..一直..

今天是我決定未來職業的日子,我很緊張也很擔心,

便要求你陪著我去參與課程說明會

原先你不答應,你說你下午有約但其實你不希望我在花錢上課程

我也知道你的擔心,在app打上

"如果你還沒有約,我真的希望你來陪我聽!這是很重大的決定"

我相信你會了解我的意思,果真,你便問"課程幾點開始,要陪我去",

當下我便開心的回傳"小豬紅最棒,晚上請你吃飯"

我提前到了班上選好左邊兩個位子,傳了app給你,等著你出現

聽完了課,你給了我幾個意見,但你說還是尊重我自己的決定

我微笑牽著你的手知道你對我的用心

 

夜深了,躺在床上拿起了iphone,打開app傳下"晚安小豬紅,親"

一起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