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慶祝中秋節慶祝的過火
一直出去玩讓我整個有累到,果真是老了:(
看起來我真的比較適合當宅女

今天是安息日,坐公車到教堂去
經過我的新家,真的讓我超期待的啦:)
好期待以後自己的生活
現在要開始增進我煮飯的功力,呼呼
本姑娘也要開始洗手作羹湯了

今天是中秋節,好想要跟家人一起過
親愛的你們都過的很好吧
我好想你們:)
今天看起不良笑花也太可愛
呼,不過他真有毅力
真希望我也可以遇到一個我想為他加油的人

昨天跟粽子討論拍立得,好想買唷
但是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撲撲,我決定搬新家的時候如果還喜歡就買
給自己一個獎賞:)

星期四的升級考PASS囉
所以下禮拜二就要到中高級去上課了
又是一個新開始,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