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烏 因為親愛的EVA帶領起這個風潮,讓我整個想買一台,但是總是還在觀察,畢竟我知道自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孩子,如果拍了以後堆在角落的機率到底有多大?所以始終按不下買那個按鍵。

最近越來越懶的帶著相機出門了,也許是因為漸漸習慣這邊的生活、也許是因為這裡的生活越來越制式化,拍照的意義不大,所以相機幾乎都被我擺在家,如果再多了一台體積更大的拍立得我帶他出門的機會多少呢?真是不曉得,呵呵!這麼會三思真不像我自己,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總是要想想未來該怎咪樣押!

今天打開悄悄話看見小可給我的留言,我真的很開心你來告訴我關於你的打算跟未來,我也相信你可以做到,去掌握自己的未來,很愛你:)所以也請你好好加油,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IVY也在這時候回到台灣,幸好我們都是台灣人,不怕以後不會連絡,所以到了台灣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然後努力工作賺錢:)等我回家再去找你耶

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更是要加油,尤其要早上上課讓我頭痛,呼呼希望今天能夠早點睡覺囉 :)

剛剛吃晚餐前,homestay的孩子們在前院玩耍,當我去看時發現他們已經把前院平坦的土地漥了一個小窪地,然後全身髒兮兮,我當下真的超傻眼!等到他老爸看見居然就只是說該洗澡囉!快點進來,就這樣結束了!我再一度的感受到東西方的不同,如果是我早就被我媽罵死了!果真這邊真的就是愛的教育,不像我們鐵的紀律XD 但是有很多時候還是讓我看了挺傻,例如孩子會把地上的東西撿起來吃之類的,好吧!我想我是個傳統東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