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天我有一點感覺到沉重

當我到high intermediate上課的時候
三個小時兩頁多的單字,身旁的同學不斷的問我懂不懂
面對課堂有點無力的我,讓我整個upset..

下午在上Elective的時候
Ben終於回來了,但原來他不是去度蜜月,只是去見丈人:)
所以今天的內容又再自我介紹
在黑板上寫了密密麻麻的問題,我們在聊天中度過
其中有個問題就是你父親的工作是什麼?
讓我深深的覺得這邊的同學實在是龍虎之子
每個人都是企業家的第二代,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不禁又讓我覺得我怎麼在這裡?

今天跟哥哥講到我十二月回家的事情,但是只能回去兩個禮拜
我跟他說飛機票大約來回要五萬
我又跟他說到我也有同學要回去只是他回去比較久
而且她要坐商務艙(以為可以坳到一個升級...)
結果我老哥只告訴我"那是她們家有錢"
讓我整個也無話可說,再怎麼也說不出口我想回去

我一直都知道,我必須早點靠我的雙手去賺錢
因為現在的錢是爸媽雙手掙來的,是他們的退休金
而我是他們的淺力股(希望變成績優股^^)
還有五年的時間要去唸書,好長好長
希望可以快點踏入商界 成為奸詐又單純的商人先
然後讓我爸媽早日退休享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