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氣真的很冷耶,這裡是洛杉磯嗎?
等花花跟亮亮回台灣我想我還是轉到下午去好了:(
七點起床還真不像我會做的事情,是吧
按照昨天也到一樣的地點等著Jun來接我
他讓我不用等最近總愛捉迷藏的八號
八點的交通還真是塞,原來大家都那麼早起押
又在中韓交錯之中到達學校,今天是個perfect time
只是沒料到今天後門居然鎖住,讓我硬生生的遲到了兩分鐘
又被老師念了一下

現在的人生整個變的刺激許多,每天都像在上字彙課
超多單字我都聽不懂
雖然老師給我很多鼓勵 :) 但還是有點灰心
只能告訴自己要加油囉,上來之後也變得比較多功課
雖然昨天沒有,但今天就來給我三樣
字彙、寫作加收尋:(

明天就是阿花花跟亮亮要來的日子
今天要好好收東西等她們來
好期待好期待 :)
真希望明天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