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以下生日快樂
親愛的宇翔北鼻
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賺錢養我們耶:)
還是找到一個可愛的女朋友

親愛的文芮
生日快樂 :) 等回到花蓮在好好相聚唷

可愛的俊彥
生日快樂 :) 下次回到花蓮不要再給我失連耶

親愛的你們生日快樂


今天我跟JUN又再度的遲到,幸好只是幾分鐘
一去大家在玩一個邏輯遊戲
我還頗喜歡這種動腦遊戲
再加上變成英文整個困難加倍 :)
下課之後
正要搭車回家的時候
JUN打電話給我說可以載我回家
我們一路上又是中韓加雜的無聊對話
晚上咱們要一起去載親愛的花花跟亮亮
我好期待她們出現:)

為了花花跟亮亮的到來
我還特地擦了地板、收拾行李
見到他們的那一刻
一定是要大叫的押 :)
真的沒有想到咱們會在美國相遇
我都要哭了啦:)
不過她們整個專注都在JUN身上 = =

回到家之後,討厭的那隻狗又叫了
害的我HOMEMOM開窗戶罵我們
嚇到我了 :(
回到我的小房間,她們的進駐變的溫暖多了
準備了一些充滿台灣味的東西給她們:)
一直聊著我們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我超想念你們的啦 :)
不過因為還要上早上的課讓我整個十二點多就睡死了
btw特別感謝花亮二人組幫我寫完文法作業
看到她們真的是開心開心開心到爆

對了,感謝大好人jun陪著我去接花亮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