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親愛的花亮姊妹在我家
但可憐的我還是需要去上課:(
今天去玩scavenger hunt
反正就像是黃金傳奇一樣的遊戲
但是在今天那麼熱的天氣中
整個讓我不想到外頭去
我真的覺得我都要曬傷了啦
恐怖的洛杉磯太陽,嚇到小女子我呢
雖然我是那麼喜歡大太陽

結束之後就是跟花花亮亮見面的時間:)
我還找了這裡的朋友一起
找了韓國代表跟土耳其代表
不料想去吃的in&out整個大爆滿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逛UCLA
但是大熱天逛那邊我整個都快要被曬傷了:(
整個皮膚刺痛,真的是不能小看這邊的太陽
不過UCLA是真的超級大的說
感謝Burce提供我們的地圖
讓我們能夠重點式的參觀
不然還沒參觀完我就要先變人乾先
之後拍了很多觀光紀念照

咱們再度前往in&out
史蒂芬妮的加入咱們台灣跟韓國團勢均力敵
也是女人跟男人的戰爭 哈
我覺得女人到哪裡都有共同的話題
一點都不怕無話可說:)
之後我們帶著花亮到我每天生活的學校
小小重考班KAPLAN
他是真的很重考樣 = =

最後就是護送花亮兩人前往棒球場
不好意思沒有陪她們去
不過自從奧運之後,就對棒球失去興趣
今天還因為奧運讓我對JUN有點不爽 :(
所以我從家裡等你們啊:)
明天咱們環球影城耶 你們可不要放我鴿子

我好愛你們


說點題外話
有時候太在乎一些事情,這事情就會越來越嚴重
所以不如不要想好了,畢竟我一直是走隨性路線
反正就自然走下去囉:)

剛剛才翻開我的記帳簿
發現我九月都還沒記帳,真是懶惰到家
現在憑著我超級濫的記憶全補上去,有寫日記真是好
不然我根本就是只記得今天跟昨天晚上:(
呼呼,大部分都補上了,以後真的不能在懶下去了
什麼都要加油 :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