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來信詢問我的正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5  15  20  25

 因塔羅是以三個月為主的短期占卜  所以問題方面也會變成 [這三個月以來有沒有機會遇上好男人?]

小妮.jpg 

 號碼:

05過去 :聖杯七

15現在 :錢幣一

20建議 :力量逆

25未來 :太陽逆

 
在過去的經驗中常因為一些誘惑的出現,讓自己身陷其中。雖然有些特別吸引注意但也是有其他人去吸引你的目光。目前以賺錢、有穩定的工作為主,一樣希望著穩定的愛情來臨,但是一方面也認真的賺錢去完成自己的夢。塔羅建議對於另一半要適度的軟硬兼施,若在感性與理性上的失衡很容易造成愛情的誤解及分開。在未來有機會遇到另一個開朗大方的男人,陪著你做一個頑童。

 

收到小妮的來信回覆囉!

滴兒大師~
首先~~真的要很感謝妳的解牌!!神準!!
雖然我跟前男友藕斷絲連的時候,出現不錯的對象,我也會有些期待,希望能夠有發展,不過也僅止於想想罷了。還是會想繼續跟前男友繼續在一起,是因為一種習慣,覺得在一起久了有一種穩定感覺,而不願改變。就算出現現在我最期待的也是一段穩定的感情賺錢這一個部分也有,雖然我對這方面原本也不是很積極,不過如果可以賺外快的機會,現在我也不會排斥,讓自己忙一點 也是轉移注意力的方式。
最後塔羅說我會遇到一個開朗大方的男人,我很期待!!這一個部分實現的時候,我一定跟妳說!!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