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半年來我們的互動都還不錯,經常在一起。前一陣子,他的另一枚緋聞女友出現,我再次把我的不舒服跟他說,然後我們就沒有說過話我不知道他對於經營感情的恐懼是什麼,遇到一些溝通障礙,他常沒有回應對於這樣的感情,我也沒有安全感。

我想知道~我們是有可能手牽手走一輩子的伴嗎?

 IMG_4400.JPG  

48過去經驗:死神()

52男方心態:世界()

63女方心態:權杖二()

26塔羅建議:節制()

家人朋友或是自身過去的一些經驗會讓你在愛情中較為謹慎,對於對方一舉一動都會十分的注意以及不斷的思考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對方在愛情中他是游刃有餘,且很有智慧的去面對事情。特別是面對誘惑時都能透過智慧去解決問題,但目前自己的心也未定下來,還在期待一個最適合的人出現。而你身旁有很多好友陪伴著,心中還是掛念中遠方的他,期待著等到一個希望。塔羅建議過多的約束及質疑造成了彼此之間的芥蒂,對於感情中的相處要理性與感性平衡,過多的理性或是感性都有可能造成感情的失和。

補充:塔羅占卜皆是以短期的狀態(三個月到半年)為主,是以目前你跟他的狀態之下所占卜的結果。也就是牌給你的短期間的建議,而這期間就維持到下次算一樣的問題為止

 

arrow
arrow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