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來信詢問今年認識了一位男生A,在短時間內他向我告白,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他,一陣子之後A才跟我說其實他自己有女朋友,內心飽受煎熬,也因種種因素我不可能跟他有結果,但就是離不開A。之後透過活動認識兩位男性。,一個為B先生,各條件都不錯,但就身高較矮另一個稱他為c先生,條件也都還可以,不過C比我小。

   

目前這樣的狀況,我想知道的是

1.我該如何與A先生切斷關係,因為我還是很愛他,我也想知道A先生目前的狀態跟想法。

2.B先生跟C先生都算不錯,我該選擇誰?

 甜甜.jpg

所選數字

38過去經驗:錢幣使者

56男方心態:錢幣九逆

32女方心態:寶劍使者逆

07塔羅建議:寶劍八逆

 

過去的一段感情成為你上進的動力,而你當時也一心的為其付出。目前A心態有想要掙脫之前所經營的感情,但因總總付出(應已經論其婚嫁),擔心一切的崩解所以遲遲不敢行動。相較於男方的不敢行動,甜甜較為感情而付出,願意掃除其中障礙,但倘為對方是不願意接受甜甜這樣不顧一切的付出,那付出便成為傷害自己的主因。塔羅建議:目前甜甜已經有願意離開這封閉的愛情監牢(再來信中已提到多次知道自己與其不會有結果),建議甜甜打開自己的眼睛看清楚A在愛情上願意對甜甜的付出,方能繼續走出枷鎖。

 

Q:B先生跟C先生都算不錯,我該選擇誰? (二擇一牌陣)

 甜甜2.jpg  

選擇B先生    塔羅建議:寶劍十(逆) 預測未來:寶劍五(逆)

選擇C先生    塔羅建議:星星(逆)   預測未來:權杖使者(逆)

 

若選擇B的話,初期可能會有一些的想法不相同需要磨合,而B先生也會保護著甜甜應付即將面對的問題以及困難,但在未來時仍然要注意可能會有第三人去影響彼此的感情,建議甜甜若選擇B先生便要放下之前的眷戀專心與B先生開始屬於兩人的愛情。

若是C先生的話,其實甜甜對於其較沒有特別的感覺,C也知道。所以在未來相處下須要多給予關心,讓C知道你是真的將心交到他手上;另外因為C年紀較小,較無定性去面對長久的愛情,若是要共同創造未來的話,便需要一段時間與其討論,一同確定是否是未來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