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結束了恐怖的persentation
should women be allowed to be in direct combat?
這種題目誰掰的出來? 而且今天班上人數驟降到4人,非常小班制
非常快速的結束咱們的報告,開始悠閒的聊天
超期待明天新生日,有其他新生進來
來點帥哥也不錯^^

對了對了,肖想很久的夢終於實現
來到kaplan那麼久,一直想說會不會遇到什麼明星之類的
畢竟之前徐若瑄就是來這裡,何況hollywood離我那麼近
雖然之前有丹麥的歌手、哥倫比亞的樂手,但那些都離我太遙遠
今天果真來了一個日本超有名的巨星,雖然我還是不認識
他一來,整個日本人大轟動,而我只是日本人一起看戲
班上的日本人還打電話回去日本,早上八點就為了講這個好消息
但他到底是誰? 我實在是不認識,跟他要了名字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淺野忠信,還真的是一個超級有名的明星耶!
居然有入圍奧斯卡獎!! 我還真是有眼無珠
不知道他會不會分到我們班來,那實在是太刺激了:)

下午接受報告的轟炸,晚上彩色Pa的到來
一群沒有準備的我們,下課的時候還跑去買了假髮
實在是太弱了我!!不過最近實在是太蝦忙,所以根本沒有好點子浮現
原預定的台灣人pa,少了假台灣Kasuki、超忙碌的Candies
共有九人參賽,這次跟上次礁溪彩色PA有得比
不過上次大家都是非常創意的東湊西借
這次大家都非常豪氣的買了custome
其實每個人還是真的挺有心的XD
讓我大笑連連,不過在我們玩樂的同時,
我家美國室友,就站在隔壁不發一語的偷看
最後我想他真的是忍不住,也穿上他萬聖節的服裝出現XD

隨著時間的流逝,Taiwan Miffia 也快要解散了
三月、四月、五月就差不多都回家了,只剩下我跟史蒂芬妮
不過咱們決定每個月都要見一次面
開始期待六月的台灣聚會了 台北、台中、花蓮
還有說好要去韓國、日本、香港

喔...超想繼續混下去,可不可以時間就小小暫停一下
明天早上可以不要那麼快來
我的英文,又要面對現實了....

親愛的Crystal請不要討厭我,我真的會當個好學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