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ay life】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極度幸運的女孩
想要認真唸書,馬上就遇到一個極度認真老師
每天HW,一個禮拜一次的essay
怎麼還沒到托福班就先來個小地獄
不過,只能努力,不然錢燒好快

【Taiwan Miffia】
昨個的晚餐實在太過有笑點
其實大家都跟黑道有掛勾吧!!!
新排出的pa theme,我喜歡
不過pa來臨,代表分開的時候又到了
我不要台灣人分開啦
雖然在一起英文實在沒有辦法進步XD
但我超級愛你們的
超級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在台灣也是要當好朋友耶
哪天誰結婚,咱們一定可以再次全員到齊

【home boy】
因為hw要找個native speaker
我的美國室友很當然的就變成我的選擇
這次的hw是Association quiz
第一個unfair他居然說出hax
非常奇妙的字,在他解釋之下才知道來自hacks
是網路用語,代表作弊....
接下他就告訴我很多關於課本沒有交的字
不愧是第一home boy 甘拜下風<(_ _)>
跟他比宅,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