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日,我的安息日
身體是安息了,但是腦袋很不安息
就是因為這星期沒有好好的忙碌,搞的我假期也不清閒

對了,今天是奧斯卡金像獎
一群朋友跑去hollywood,不知道可以看到什麼明星
那時候有想說要一起去看,不過要是看到了誰
我真的認的出來嘛? 所以還是算了

最近真的很蝦,清閒的日子
都因為我濫畢的時間分配
莫名的忙碌起來,變成了窮忙族

明明之前是多麼不齒這種行為
結果我也成為其中的一員

學著替自己負責,什麼才是我所想要的?
聆聽自己的聲音,也讓天父陪著我度過這一切

我想一切都會好轉的,我會更認真
更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anything will be right

anyway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