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越來越懶惰 而且宅化
忘了誰問我人生存的意義,很深奧實在懶的去想
原本以為很長的一年,現在已經剩下四個月了!!!
也太驚,就要回台的生活讓我有些個緊張
我準備好了沒?一定沒有壓
果真計畫就是沒有比的上變化快

不過我想在這裡得到最寶貴的經驗就是長大
我學會煮菜,學會自己一個人生活,獨立自主
也許還是小孩子氣,但是成長了一點:D
還有交到很多好朋友,期待咱們回台灣在相遇

回到台灣超期待踏入社會的,我也想要成為新鮮上班族
現在雖然沒有確定要去哪裡,但是我超想要去台北闖闖
不知道台北跟LA又有什麼差別呢? 
期待期待 

下個月前往托福班,比預定的少了三個月
我實在有夠緩慢,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底子
然後去托福才能跟的上 

加油,加油,你們也要加油

親愛的小花蓮,我就要回家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