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好

準時的到達公車站
 
今天可以說是最剛剛好的一天

我剛到,我的車就來到

上車,為了今天的museum

帶了我的FBI眼鏡

更方便我可以觀察其他人

到了學校 早到了十五分鐘

這總事情應該是不會發生在台灣的 哈哈




我就知道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果然出去玩還是要寫作業

星期一口頭報告

但是我還是覺得出去走走很開心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看看博物館

不知道為什麼就跟Kenji聊起了天

其實我也忘記聊了什麼

總覺得用英文
 
我永遠都不會記得

我問過些什麼

所以我總是問幾個相同的問題

"你會來這裡多久"

"你住在哪裡"

"你幾歲?"

非常基本 客套的問題

就在我們客套完 博物館也到了
     
大家解散之後

看到有人拍照,湊一腳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似乎是另一班的學生

很明顯的像機跟隨者XD

後來我們開始博物館的行程

不知道又為什麼

又跟Kenji走在一起

逛完整個博物館

有些讓我印象深刻

耶穌基督的展覽


我喜歡 給我安祥的感覺
但是當我看到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

感覺卻不是那麼好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整個還想繼續在這裡

呼,回家的路上

跟兩個法國同學聊天

意外的發現

我們另一個法國同學

住在比佛利山莊

超級想去看看的





我想大家一定想知道Kenji先生是誰

哈,但是呢

我忘了帶讀卡機來這裡

所以照片都鎖在我的相機

昨天想去買個讀卡機

不料都要上千元 嚇死人

所以 好心人幫我寄一讀卡機過來吧

我會非常愛你的

感恩




3208 stoner Ave. los angeles CA 90066




thank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