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上週錯過的入學考,小小適應的新生活又起了新漣漪.

我要調到另一個新班級去,有過掙扎是否要重新適應!昨天跟堂哥聊過他一語驚醒了我,我才突然驚覺我來到這裡原本就是要加強我的英文,在托福班前,我應該不停留、向前走!



到了新的班級,遇見了之前認識的台灣小妹妹,驚覺在這個班級有七個台灣人,真是一個驚人的數目,畢竟整個班也只有十幾個人!不過中級的課真的沒有初級來的好混,也學到比較多刁鑽的單字,而且我們這禮拜要去B.C.當然去完了以後又是要寫paper,況且這次要選一個人登在這期的kaplan newspaper上,有莫名kuso的感覺.



我發現往廁所的路上總是可以發現一些小驚奇,而且總是跟台灣人有關係,這次,我在路上看見了一個團體-台灣傑尼斯.之所以稱為傑尼斯也不是因為他們的長相跟傑尼斯一樣,只是第一,他們很多男生,第二,都比我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見,突然想到是少男團體嗎?我很開心遇到台灣人們,雖然大部分都來自於跟我不同的家鄉,但是一樣來自台灣就夠我興奮的.



雖然在美國洛杉磯生活中,但是我們似乎都在尋找一些有關於我們家鄉的東西,我喜歡在這裡聽到中文,我喜歡在這邊發現一些東方臉孔,台灣商家甚至中國,教導外國小孩說中文,其實這樣也是在宣揚中國文化吧!恩恩,我想我已經知道當我回去台灣的時候,要買什麼了?要去買個台灣國旗過來.



..原來我如此熱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