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洛杉磯台灣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是挺想念說中文的日子 
所以當有人說中文的時候
總是會會心一笑
今天又遇見了來自台灣的兩個小高中生妹妹
聽到他們說她們的homestay
非常機車 等我聽他們說完我也覺得機到爆
什麼叫做洗澡只能洗五分鐘 
而且洗手台跟地板不能是濕的
整個非常的莫名其妙
跟我的homestay也差太多
不能不說我的homestay真的人很好
又自由 我愛幹麻就幹麻
又有可愛的兩個孩子  我喜歡


後來下課跟Dorothy討論起在kaplan的台灣人
我說 我好像沒有看到什麼台灣人
他告訴我其實這裡還頗多的
也許躲在哪裡沒看到
我們就一路聊到廁所去


每次一到廁所我就要囉唆一次
為什麼廁所要有密碼
怕人偷廁所的衛生紙嗎還是馬桶?
總是把人鎖在廁所外面 機車


我們罵完以後就開始討論起
兩個高中孩子的homestay
我跟他說她們兩個真的很衰
不知道怎麼會到那裡去
真不懂為什麼那麼討厭有人去住他家
還要出來登記homestay


突然遠處冒出一個聲音說
因為她們想要賺錢
哈,又是一個台灣人
我們持續的討伐homestay
接著 廁所出來的居然也是台灣人
我們不停的笑著 
是不是全台灣人都集中在廁所了
這一瞬間
我彷彿回到了台灣一樣


不用努力聽就可以不小心的偷聽到其他人的談話
我突然懷念起這樣的日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英文才可以像那樣

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