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開始我的讀書生活了
第一堂的vocabulary
我喜歡上課悠閒的氣氛
雖然有些單字都已經學過
那個死人遊戲 我也喜歡
有搞笑感






接著的IE課
碰到之前在office相遇的女孩
開心的坐在他隔壁
我還以為他跟我一樣都是新學生
在introduction time
才發現他跟我一樣是台灣人
我一直以為他是韓國人
還在想這裡台灣人好少
沒想到 我身旁就一個






旁邊坐的是一個日本男孩
他一回到座位上
一開始也以為他是韓國人
(我想我真的被韓國人給制約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日本人
而且還跟他繞了幾句日語
幸好日文沒有白學押
但是當我要講日文時
心理卻一直浮現
阿哩阿些唷.. 韓文
真的,太置入性行銷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不得不說
這裡的一堂課時間也太長
一個半小時
在台灣光五十分鐘
我就受不了 總想要翹課
這裡居然是兩倍多
很不愛






呼,不過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很開心的在上課
星期五就要去辦手機跟shopping
而且學校居然要帶我們去 Getty museum
聽說是個漂亮的地方
期待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