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 is funny day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想很開的孩子
第一天 的kaplan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幾點上課
原先想說早點去
結果起床就到了中午
<我homestay的床真的很棒>

開始挑戰 第一次的撘公車
從national blvd. to westwood
20分鐘的車程
幸好又遇見了好心人
告訴我我該從哪裡下車
我喜歡LA的bus
他都會告訴你下一站是啥
不像seattle 靠自己

到了kaplan
超不像一個學校
旁邊有好多的餐廳
樓下還是一個subway
進了office 他只有冷冷的說
you are late...and very late
才知道 原來我早上十點就該報到
但是我直到了下午兩點才到這
我對他說 我根本不知道幾點報到
他又說
u can ask and give me a call
好吧 是我自己太不要不緊
<我就說我想的很開>
所以我miss了我的入學考
要等到下禮拜才能考試
明天呢 在來報到
他給了我的schedule
就踏上回家的路途

看了一下
90min elective
15min break time
90min integrated skills and grammar
15min break time
90min integrated skills and grammar

老實說 還真不吸引我
但不管什麼都是英文啦
既然來了
就好好加油啦

回去的路上 又坐上了公車
我發現我開始享受起坐公車的生活
可以再上面看見一些很美國的fu
我想認識我的都知道為什麼我享受

哈 加油加油
明天就要正式開始我的kapla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