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恩來信詢問我想麻煩妳幫我占卜一下我最近想報名一個課程,這個決定是對的嗎?對我未來想創業有沒有幫助?我要給妳幾組數字哪?好阿~

 

那我們用二擇一

 

去參加課程: 1結果-2塔羅建議

不去參加課程:3結果-4塔羅建議

 

6028 3742

 

60塔羅結果:星星

28塔羅建議:聖杯七逆

 

若是參加培訓班的話,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技藝增加你的競爭力,但是要努力參予全程的課程,若是下了決定沒有確實執行也只是白搭!塔羅建議往後可能會遇到一些誘惑使其沒有辦法參與完全課程,但務必切記其初衷,保持著學習的心態才行

 

37塔羅結果:寶劍騎士逆

42塔羅建議:聖杯一

 

對於工作你的矛盾一直都在,想要盡力去解決他,若不參加課程的話也要對於自己在人際關係上做處理,方可以更開心的工作

 

[補牌]課程的選擇

1.不需要錢但是地方較遠

2.要錢但是地方較近

 

  1. 太陽逆:
    事情可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建議多了解付費部分以及師資較去做了解
  2. 寶劍騎士:

競爭壓力較大,且可能會衍生其它的問題,需要花時間去解決

 

整體而言:錢幣使者,這是一個剛起步的事情,會有不錯的收穫但是也是要在你的努力之下,收起玩樂的心態,認真的學習其技藝才能提到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