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ptt鄉民的大好消息
所以這禮拜又是outlet again
也應該是我回家前的最後一次desert hill~~
一下車馬上就是奔向coach
遠遠就看到上次看到的coach店員John站在門口
走進他非常的驚訝的對我們說:你們又來了!?
沒有想到去到都認識了XD

人實在多到一種境界..
也一直補貨,但就是沒有看到什麼很想買的
最後買了一些小東西要去付錢的時候
才發現更晴天霹靂的 我根本沒有帶到我的debit card...
讓我一卡在手希望無窮的他 我居然找不到...
最後只好拜託我的金主們幫我付錢 <(_ _)> 感恩

然後還跟John照了相
Coach的店員,但我們跑在nike前面照相,非常奇妙
也跟他來了一些nice talk
最後我們又繼續我們的快樂購物之旅

回家前還去了一趟大華
大華實在是我在美國的好夥伴
沒有買一下仙草蜜實在太失策
但大華為什麼沒有賣味味麵呢
實在太沒有前瞻性
但幸好有我的第二愛人 味全烤肉醬
讓我的生活在這裡還可以延續下去


Taiwan Miffia dinner
好多好多的義大利麵在我家 是這次的原由
好久沒有的TM聚會
來的都是新人了 真的很有長江後來推前浪的感嘆
望眼一看只有幾個是老朋友
其餘的東西剛認識不到一個月的新朋友
不過我也是快回家了,台灣北鼻我回來囉:)

TM聚會實在好開心
雖說每次的pa都沒有萬全的準備
但是總是有你們來幫我 (淚奔..)
認識你們我真的太lucky^^
而且這次大家都搶著洗碗,,讓我太驚訝了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耶
剛認識不久就很喜歡的兩位新朋友 奐婷,Scoot
kaplan的新朋友Tony Astor
要帶我進入機場貴賓室的chirsty
千里迢迢到來的Curtis
還有老朋友們EB夫婦,史蒂芬妮邱
曇花一現的Kado

我們居然忘記拍個照 哎呀呀
實在是小遺憾
但是跟妳們在一起很開心
雖說禁食完的第一餐實在讓我有點受不了
但可以吃到我的烤肉醬
心情飛上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