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托福speaking考試
默默的出現一些關於自己國家的事情
記得昨天出現一個'請描述一件對你的國家重要的事情'
我居然想不出一個例子
想講國慶日 但卻不知道他的原由
想換個中華民國在台灣卻又支支屋屋說不清楚
自從高中學測考完 歷史就已經被我深深遺忘
昨天講不出來自己的歷史 真的有種 shame on me的感覺

結果今天要跟老師講昨天是端午節
在這天要吃粽子跟划龍舟還有立蛋...
老師問我由來 我只記得因為屈原
但我卻不記得他為什麼要投河自盡
後來隔壁的日本人也在問我 那划龍舟跟立蛋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不知道...

老師對我說在這裡了解自己的文化是很重要的
因為你可以把自己的文化介紹給其他人
而且大家也非常樂意的了解不同文化..

真的覺得自己真糟糕
居然都忘了很多歷史的由來
不!! 台灣人ㄟ
真的除了英文之外,記得自己的來源是個重要

今天托福成績出來了是進不了不少
但距離我要的分數還有一段距離
回家前真的要禁中文 好好衝一下!!!!!!!!!!!!!!!!!!!!

btw減肥也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