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kaplan畢業季,許多人都到期即將走人
我都笑著說,接下來我應該是最老的學姊了!!

跟我同期的人們都已經有各自的規劃了
就連Taiwan Maffia也走的差不多
上大學還是碩士或是回台灣去
TM又要再次的面臨解散命運,但期待回台灣再見啦
說好一個月一次的聚會!!!

再一次遇到室友搬家,一次走兩個
美國室友又遇上spring break也回SD
整個偌大的房子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在一樓
頓時間還真有點寂寞..
anyway期待即將要搬來的新室友!!

知道自己的自制力不夠
所以在weekday還是遠離誘惑先,不然一被誘惑又毀了!!
托福課程真的刺激
趁著剛開始,可要好好打好基礎
尤其我的Writing ,awful!!

剩下兩個月了,緊張又興奮!!!
台灣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