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LA之旅邁入第九個月時
我終於跳入了托福地獄

是的,是我自願跳入這個地獄
結束我的悠閒人生,撿起我的危機意識
今天在跟Wendy聊天的同時,列舉了幾項我的壓力
唉唷,怎麼之前沒注意,還真是Free
現在,讓我整個很想罵髒話...

托福的第一天
拿到托福新書好喜歡
終於可以寫字到書上面!! 整個加分
上課沒有想像中的難,只是老師好兇
是Jennifer x 2的直接

整整三個小時的托福轟炸,真的很痛苦
一上完課,我就整個意識不清楚
進去讀書室還做完一個閱讀
不自覺的睡著...醒來就差不多是下午兩點多了

趕著到Wendy的班上去
比較托福的地獄生活,advence根本就是天堂
下午的幾乎都是新學生,正妹好多!!
兩個小時在聊天中度過,好perfect

只是回家還要繼續面對功課
第一天的功課 四篇閱讀文章,四篇聽力
真的是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