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冷颼颼的天氣真不像LA,讓我穿起冬天的衣服,畢竟我是個怕冷的孩子,呼~ 而天氣冷也相對意味著棉被是暖的,所以睡個十個小時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在此卻有個不幸的消息,就是我們全部的課都要移到早上去,NO~而我因為下禮拜親愛的阿花跟阿亮要到LA來玩所以我移到早上去是在所難免,我想我真的必須要習慣一下早睡早起的生活,超級健康。

最近找房子找的天昏地暗,今天IVY又陪著我去找房子,看了很久的網路,最後我們用了最原始的方法開車去抄一堆號碼,抄號碼之外我們也拿了一些租屋資訊,也在裡面找到了我喜歡的房子,終於... :)那是租公寓的套房,有樓上跟樓下我看中樓上的,卻被租走了,所以只能租樓下的,但也許這是天父的安排要我租樓下也許會有什麼好事情發生:) 今天到學校剛好看到2號男生走出來,我就有種我們以後會當好朋友的感覺,真期待。

近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超想回家的!今天跟韓國朋友們一起慶祝,只是他們的慶祝方式跟我們有點不同,是挺好吃的!只是有點辣,有些東西真的很奇妙!她們居然吃生大蒜、青椒、洋蔥,真的是嚇死我耶,再一次的遊戲我輸了,必須要吃掉大蒜我心裡真的是OOXX,真想大罵髒話! 說到髒話遲到的日本女孩,一來就告訴我們有關於別個台灣人告訴他的台灣髒話,我聽了都要吐了,誰教他這種難聽的字真傻眼,這種話我都不敢說,太低級了!

將近十二點,已經是回家的時間了,差不多十點多我就一直再看手錶想回家了,十二點到想不到沒有人想回家,害我真不好意思,讓June載我回家,明明都那麼晚了,為什麼不回家?雖然我也想要多玩一點,但是十二點在男生家總是不好,我想我開始有自制力了,長大了!也是老了該休息時間了 :) 回家的路上跟june聊天,聊到什麼結果他說他可以來接我上學,因為我家在他上學的路上,整個讓我開心,不用等公車,真不錯:) 他真的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