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踢、啪踢

最近真的超級常聽到這個字耶 怎咪回事哩?

是生活無趣中的調味品嗎?

但總是讓我覺得更加的空虛,也許是因為我不能藉著酒精麻醉自己

隨時保持清醒的我,知道我要面對而不是逃避

雖然我愛啪踢


最近發現大家都來看網誌

好像我應該負些責任寫些好網誌才對齁

但對不起大家,我只有寫一些廢話

你們就不要太介意啦 隨意看看囉 :)

我是走隨性路線了,有格調的請往旁邊走 XD

明天就是我的升級考但是我整個隨性到翻天

反正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押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今天腦袋中好多成語真是個十足中國人

國文沒有白上,雖然我忘記我大學的國文老師是誰了

我想我們班也沒有幾個記住吧 XD



隨性的我,今天不隨性的跟台灣麻咪雅約好要去吃到飽

(再次還是要特別感謝台灣情侶檔 :) 總是如此的照顧我們這些宅女

我應該要幫你們取個閃亮亮的名字,才對的起你們...)

他是個蔬菜、莎拉、湯為主的buffet

最近走健康路線的我很適合耶 不過一瞬間有聯想到咱們慈濟大餐廳

他是高檔多的慈濟大餐廳 :)

btw 吃了美國餐,我居然有一丁點想到慈濟大餐廳 (只有一丁點)

當然想最多還是我親愛的龍成叔叔、阿亮叔叔




台灣人聚在一起真的就是deep的聊天,不像跟其他外國人在一起總是走客套路線

聊天聊地的啥咪都可以,只是時間不夠不然可能會像當年華山論劍一樣,待個七七四十九天

對不起,最近郭靖上身太嚴重,但是親愛的胡歌實在是讓我太、太、太喜歡了:)

提外話,轉到現實就是我還沒找到房子

雖然是下下禮拜才要搬家

但是呢,我期待已久的訪客阿亮跟阿花

下禮拜出現,所以呢我就必須一切提前啦 anyway希望她們來之前一切都可以安頓好

然後帶你們去遊山玩水 :)




今天走史蒂芬邱指定路線,請感動一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衣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